“五一”期间川渝黔三地预计发送铁路旅客1330万人次|泷泽萝拉视频

  中新网成都4月29日电 (记者 王鹏)记者29日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,今年铁路“五一”小长假运输(4月29日至5月6日)期间,该公司在管内川渝黔三地计划开行旅客列车1055对,预计发送旅客1330万人次,同比去年增加127万人次,增幅10.6%。

图为4月29日的铁路成都南站。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 供图

  今年“五一”小长假期间,川渝黔三地旅客以中长途旅游流、探亲流、学生流为主,集中在成都、重庆、贵阳与北京、广州、武汉、西安、昆明等热门城市间。热门线路主要为郑渝高铁、川青铁路、成昆铁路、西成高铁、成宜高铁、贵阳环线等线路。

  为应对高峰大客流需求,“五一”小长假运输期间,铁路部门根据小长假客流特点,结合客流预售情况,重联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热门方向直通动车67对;加开管内动车临客167对(其中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动车临客15对),多举措增加运力投放,为旅客高峰出行提供更多选择。

  此外,为满足旅客假期出游,铁路部门将于4月30日开行成都西至西昌、泸沽湖的熊猫专列,旅客可前往琼海环湖游览、品尝西昌彝族火盆烧烤等美食;开行成都东至镇江关动车组旅游专列,为旅客开启九寨沟三天两晚的民俗体验之旅。(完)

  华为公司表示,华为的核心价值是向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,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。合理收费是创新的结果而不是目的。华为积极开展许可活动,通过积极许可促进创新、标准化和知识产权保护,华为一个重要的目标是为了维护产业良好的创新环境。企业间相互认可知识产权价值,可以促进高价值标准技术研究“投入——回报——再投入”的创新正循环,提升产业的可持续创新能力,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。  查询链接:新疆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确定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A1I6Dsc6enmgz5G9Pg_M9A

发布于:北京市
JDG对战NIP| 砍死柯基男子被警方带走调查| 美国失联深海潜水器发生「灾难性内爆」,5 名乘员死亡,「内爆」是如何发生的?此次事故将产生哪些影响?| 上海地震